北巷

等待,整个冬天

                     (五)“我们,暂时,不要联系了吧”

#纯属娱乐,勿上升蒸煮

(林彦俊视角)

来到oxlxs,林彦俊都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有碰过手机了,今天在高强度训练之后,节目组终于大发慈悲了一回将手机发回了大家的手里,

冲浪少年林彦俊拿到手机后,第一反应是打开手机去各网站搜索自己的信息,因为,他想知道,他是否有被全民制作人们看到,他真的很想要去和他一起练习,一起出道。

“林彦俊,在吗在吗”

是尤长靖打过来的电话。

“干嘛”

“林彦俊,我好想吃东西啊,你陪我去全时好不好”

“你室友不在吗”

“他们都说我胖了,都不让我吃这些,哼”

林彦俊仿佛都能想到尤长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气鼓鼓的可爱模样,无奈的笑了笑(还好今天室友都出去串寝了,好像今晚都不回来,不然,他们一定会惊讶冷彦俊居然也会笑的这么宠溺)

“你的确有在变胖的额~”

“你……”

“好了辣,我陪你去,不过现在还不行,23点,宿舍楼下见”

“好呀好呀”

挂了电话之后林彦俊继续刷微博,慢慢的他发现,不管在哪儿搜他的名字,后面都会有一个“尤长靖”,本来刚开始他还是挺开心的,

直到他看到了一个名为“长得俊”的话题,好奇心使他不由自主的点了进去,

可是

越看,林彦俊越觉得害怕

“林彦俊尤长靖的双标现场”

“这是爱情吧”

“让他们在一起吧”

“天生一对啊”

“他们俩简直太配了吧,林彦俊很喜欢尤长靖额~”

“天呐,这就是爱情吧”

“让他们结婚吧”

……

林彦俊已经不敢再往下看了,将手机扔进被子里,林彦俊进了洗手间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林彦俊突然觉得有点儿陌生

自己对尤长靖,真的,是,那种感情吗

任水淋在自己的头上,身上,林彦俊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样一定会被大家误会的,不能再和尤长靖接触了,自己今后一定要远离尤长靖

对,

远离……

尤长靖……

……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外面的手机铃声不知道响了多少次,林彦俊依旧像没听到一样,任由手机铃声响个不停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机铃声终于停止了响动,林彦俊也终于从厕所出来了,

打开手机,95个未接来电,最后一个来电时间显示为:“01:59”

原来已经这么晚了啊

尤长靖,

你就当减肥吧

然后,将联系人“尤长靖”拉进了黑名单

“我们,暂时,不要联系了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