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巷

等待,整个冬天

              (四)我一定会很快来陪你的

#纯属娱乐,勿上升蒸煮

(林彦俊视角)

今天,是去录制oxlxs的第一天,紧张,兴奋,激动。

“林,林彦俊,怎,怎么办,我,我好紧,紧张啊”

林彦俊看着坐在自己旁边一直摇自己胳膊的尤长靖,悠悠的说道:

“你紧不紧张我不管,但你再不放手,我的手就要断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我只是有一点儿,紧,紧张”

“额~只是有,有,一,一点儿,紧,紧张啊”

看着放开自己却开始蹂躏自己手的尤长靖,林彦俊默默的将尤长靖的手重新放到了自己的胳膊上

意料之中,尤长靖又从大马甜心转化成了暴力甜心,开始对林彦俊实施暴力

就这样,他们一路打打闹闹的来到了oxlxs的录制场地大厂门口

下了车之后

“待会儿进去表演和自我介绍的时候,千,千万别,别,结,结巴额~”

林彦俊在尤长靖耳边悄悄的说道

当然,不可避免的,林彦俊又被打了

(第一次等级测评表演)

“一座一座乐园,一块一块剥落倾斜,我被碾成了碎片~”

“…………”

“就让我被毁灭~做个废人无所谓~不过是又回到了原点~”

表演结束,在等待自己第一次等级成绩的时候,林彦俊悄悄的看了一眼尤长靖,刚好尤长靖也看了过来,林彦俊便在背后悄悄的对尤长靖做了一个👍,

“没有结巴,没有太紧张,高音发挥很好,尤长靖,很棒哟”林彦俊心想

最终等级出来了,尤长靖在B班,林彦俊在C班。

正当林彦俊因为最终成绩与自己预期落差有点儿大而感到失落的时候,旁边突然坐下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林彦俊,我们不在一个班训练了啊,我们好像也没被分到一个宿舍,怎么办,人生地不熟的,我有点儿害怕也”

“有什么害怕的,这种事情自己想办法”,

林彦俊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看着真的有点儿失落的尤长靖,林彦俊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更加努力练习让全民制作人们看到自己,然后升上去找尤长靖

“尤长靖,你不要怕吼,尤长靖,我一定会很快来陪你的,你不用担心”

评论(1)

热度(11)